0%

再见,狂野之心

再见,狂野之心 Sayonara Wild Hearts

极具视觉冲击和音画享受,霓虹梦幻的非竞技音游

音游中最具有冲击力的唯美画面

场景维度大开大合,色彩很有霓虹绚丽的感觉,但是又没有让人不适的光污染。

配合上音乐和速度的双重冲击,整个游戏氛围都让人疯狂。

霓虹梦幻的画面

玩法丰富多样

虽然主体都是收集躲避障碍式的音游,但这游戏愣是把流程做出了花...包括骑摩托车、踩滑板、斗舞、发射激光、挥舞利剑以及击破心脏寻找和声等各种元素。

  • 最基本的摩托模式,享受每小时200英里的速度感。
  • 最与众不同的2D电子模式,在一块类似于吃豆人的电子屏中享受慢节奏的冲击力。
  • ...
  • 还有四五场精彩的BOSS战,每个BOSS都有完全不同的攻击方式和画面效果,有让毁天灭地世界崩坏的,有双子变换空间的(类似titanfall2?),有机甲式的(像蓝毒兽??)...每一场BOSS战都是音乐与画面的淋漓尽致。

梦幻迷离的音乐

激情温柔,疯狂又忧伤,梦幻迷离的电子声,就像游戏名的感觉一样: 再见,狂野之心。

别的不说,我先买OST为敬。(哦qq音乐有专辑...不用买了

缺点

流程过短...我时不时暂停聊天地玩,全通关也就100分钟。而且大部分关卡只有1~2分钟的流程,甚至让人觉得音乐都没来得及放完就结束了。只有BOSS战才能带来完整的3~4分钟的完整享受。

当然如果想刷全满分的话,能玩一个月吧大概...

难度曲线不友好,想要通关是挺容易的,死亡没有惩罚可以从自动存档点继续,即使分再低过了也就是过了,没有任何影响。但是想要追求高分的话,由于场景速度很快,并且场景整体色调和收集品没有特别大,你很难在场景空间高速迭代的过程中即时做出反应,只能通过背板预判应该走哪里。并且combo也不影响音乐节奏,并不是很需要追求分数。

这个游戏重点还是在音乐和画面的交叉冲击中,给你带来音画沉浸的两小时,并不建议当成一个挑战性的音游

愿你享受迷离